鄭裕玲孖「鄧謝配」合照 鄧俊文謝影雪談將來退役計劃 (19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9日

港隊羽毛球混雙組合「鄧謝配」鄧俊文和謝影雪,今早參與巴士巡遊後,便到商台接受鄭裕玲(Do姐)主持的《口水多過浪花》訪問。Do姐在社交網分享了和「鄧謝配」合照,並貼了直播時的片段。Do姐笑言要鄧俊文多說話,鄧俊文說:「依家好咗好多,對答好咗啲,進步緊。」

二人在訪問中表示15、16歲時已全職打羽毛球,深得家人支持。由於疫情關係,比賽期間並無觀眾入場睇賽事,他們坦言喜歡有觀眾入場,謝影雪表示:「我鍾意有觀眾,因為我係有表演慾嘅球員,當有人打氣拍手,我係會做得好啲。」鄧俊文說:「我都係喜歡有觀眾多啲,因為我比較慢熱及緊張,有觀眾會令我興奮,唔會咁怯場。」

謝影雪又指將來退役後擬開設寵物Cafe,鄧俊文則表示將來退役,會繼續投身羽毛球事業,或做羽毛球教練,同時也想開小食店,因為本身愛吃魚蛋、燒賣等地道小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