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買假貨波鞋感肉赤|193@ERROR笑公司出糧慢 稱首期只夠買劏房 (19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今天偕影帝古天樂(古仔)出席品牌活動,期間193喜獲古仔傳授男神秘技,他聞言即賣口乖回敬古仔:「有古生庇佑,在呢行一定大紅大紫啦!」

193早前在社交平台徵限量波鞋,惹網友揶揄搲波鞋贊助,他重申只是尋求買正版波鞋途徑,不想陷入假貨陷阱,「我已經用成本價買到對限量波鞋,一定不是粉絲送的。有些假波鞋仿真度高,波鞋界的人都難分真假。我以前也試過用炒價3000元,買了假貨波鞋,正價不到1000元,好肉痛」。

他早前因波鞋是非,豪言「拍一個廣告夠買20對波鞋」,問他密密接商演,有沒有置業計劃?193笑言公司出名出糧慢,暫未知身家有沒有暴漲,但做這行缺乏安全感,不知自己明天會否像吳亦凡般起伏大,故他都有經營小生意幫補收入,賣衫、月餅、公仔都掙到錢,最近也想置業,「但我的首期,只夠買劏房,未夠買豪宅」。

193又稱趁機會向古生偷師,對方無條件提攜後輩,不知該如何作報答:「古生畀意見好受用,他有睇ERROR演出,教我們點改善可持續發展,袋好多錢入我袋。」提到隊友吳保錡爆桃色新聞,193指保錡心情穩定,繼續穩定食「沙律」。

相關新聞:向193傳授5項男神秘技 古天樂養成斷食習慣10幾年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