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公主|林夏薇背面全裸片有足本睇 網民驚訝:好爆 (18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0日

林夏薇在無綫劇集《七公主》飾演顧語嫣,配合角色對亡夫思念的強烈程度,昨晚播映(第9集)她有背面全裸演出,色誘跟戲中跟她老公撞樣的王男(徐榮飾)。翡翠台播出時是合家歡時段,露股及太性感鏡頭需全數刪走,但仍看到林夏薇的背部大特寫及肩膊,是她從演以來最大膽演出。林夏薇表示對監製陳維冠百分百信任:「拍之前有同監製溝通,他同我講會拍出淒美感。其實這場戲是感人,不是色情。」她說拍這場戲難度甚高,從未試過如此瘋狂黐膠紙防走光:「做足打底功夫,其實着了兩層褲,裏面着黑色褲再著肉色褲包住,事前在屋企已經試了好多次,因為這場戲相當難演,為免影響現場拍攝情緒,做足安全措施,等自己可以投入去演,估不到出來效果會咁逼真,自己都嚇一跳。」

林夏薇透露拍攝時有盡快調整心情,因不想徐榮被自己影響感到尷尬,並謂因兩人很快便投入角色,故拍攝近乎1 take過完成。為了不負林夏薇搏到盡的演出,相關場口昨晚劇集播出後,已在myTV SUPER足本播出。

對於林夏薇如此突破性演出,網民感驚訝,紛紛留言:「薇薇冇用替身?乜拍電視劇都去到咁盡。」、「我啱啱睇完林夏薇全裸完整版!好爆哦!」有網民又說該場戲拍得好感人,讚徐榮演技好:「薇薇視后級演技」、「顧語嫣同王男互相救贖,做彼此救生圈,好感動!薇薇同徐榮都做得好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夏薇 七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