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杜琪峯夫婦為鄭秀文慶祝49歲生日 (12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鄭秀文(Sammi)日前(8月19日)49歲生日,生日前夕在九展Star Hall開騷與3000歌迷慶祝。原來早在8月初,Sammi已獲導演杜琪峯(杜Sir)邀請食生日飯,同場還有古天樂(古仔)及另一名同為壽星女的友人。

Sammi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留言︰「八月初已經提早跟另一壽星女兼好朋友Elaine 一起預祝生日。謝謝杜sir杜太為我們悉心安排。古仔一貫很忙,抽空出席。一個輕輕鬆鬆,談天說地的晚上。當時我還在準備迷你演唱會,都不太敢飲酒,使出忍功,只小酌幾口,意思意思,也感滿足。壽星女Ealine超愛紫色,謝謝魯輝的Gin,吃海鮮的一夜,簡單慶祝。」

Sammi一直視相識超過20年的杜Sir為最尊敬的人,兩人關係「亦師亦友亦女兒」。雖然工作忙碌,Sammi和杜Sir夫婦、古天樂定期有聚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