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細女似張繼聰愛說故事 謝安琪︰子女創作力強啟發了我 (18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謝安琪(Kay)出席兒童故事書活動,即場曬畫功繪畫卡通狗,又以流利中、英文跟現場觀眾分享親子點滴。Kay表示平日會和仔女一同繪畫、看書,丈夫張繼聰會以不同的演繹方法講故事,4歲細女張靖跟爸爸一樣愛說故事,且有自己的表達方式。她說︰「子女創作力強,令我有所啟發。」

離開麥浚龍公司後,Kay自組唱片公司「淺白本部」,近日忙製作新歌、拍MV及籌備演出,其間遇上不少困難。她說︰「我當學習新課題,除了問丈夫意見,也與不同的音樂人傾合作。」被問到會否簽歌手時,Kay自言未到此階段︰「我未有咁叻﹗先做好自己,將來或有可能。我不時收到年輕人寄來的作品,希望我跟他們簽約,或想我採用他們的曲詞。」

對於ViuTV邀她過檔做一姐的傳聞,Kay表示過去了就不再討論,總之她現在自己負責經理人事務。她說︰「年輕時未必有此想法,去到這年紀就可以試試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謝安琪 張繼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