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林日曦炮製真胖麵 杜汶澤:要佢肥過部電單車 (21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1日

「腦細」林日曦於8月1日辭任公司執董,他投入增肥工程,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辭職後的生活狀況,包括打機、睡覺與一日三餐的時間表。他以增肥為目標,但增肥首星期的成績,體重在113至115磅徘徊,其中有一日三餐食聯和墟的「群記豬手」,他又飲珍珠奶茶、炸雞與雪條等。有網民提議寫一隻Game叫「養肥林日曦」獲不少支持。

過去一星期林日曦沒有在社交平台跟進增肥報告,好友杜汶澤「出手」為「腦細」研究「真胖麵」為他增肥。今日阿澤在FB分享新產品,他留言:「腦細當日響我度留言叫我出拌麵,我答佢:『好!我去搞!』無幾耐佢就話要辭職增肥。」阿澤跟師傅、麵廠開始研究,他要出一隻肥死人嘅拌麵,令眾人反眼反到見到後腦。經過多次試味後,阿澤稱要推出又肥又好食嘅麵,叫大家密切留意林日曦食完之有冇肥,又說:「我要佢肥過部電單車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日曦 杜汶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