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示範開榴槤 鄭融太用力刮花餐枱 (00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鄭融、彭家麗、張崇德昨日出席《無限傳奇新星歌唱大賽2021》記者會,鄭融表示為賽事擔任導師和評判,是個大挑戰,爭取機會向前輩歌手偷師,也期待從參賽者表演中得到驚喜和啟發。她又分享表演心得:「我平時靠冥想和深呼吸來平靜情緒,讓自己加快專注力,我都建議參賽者做回自己,不要刻意挑戰難度太高的歌,自己享受演出才可以吸引觀眾。」講到鍛鍊台風貼士,鄭融續說:「對住鏡子跳舞,或者翻看自己練習片段去改善不足,亦都可以邀請朋友做觀眾,去累積舞台經驗。」

鄭融指自己近期投入KOL發展,積極接觸新事物,發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:「網友特別喜歡我自彈自唱舊作品,早前我趁住去朋友家中唱卡拉OK,即興做直播,讓粉絲點唱。」她笑言日前突然想分享自己對食榴槤的愛好,於是加入創意,拍片示範親自開榴槤:「我太用力開榴槤,都幾蝦碌,刮花了家裏的餐枱,不過好多網友給讚,這些互動好得意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