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明翰拍《職工7》|湯告魯斯幫襯印度餐廳愛咖喱雞 (14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湯告魯斯(Tom Cruise)目前仍在英國拍攝新片《職業特工隊7》(Mission: Impossible 7),期望能趕及明年映期。不過工作多忙,都要食飯,據英國《鏡報》報道,他前日收工後就跟《職》片導演基斯杜化麥格里(Christopher McQuarrie)到伯明翰的印度餐廳Asha共進晚餐,據悉兩人當時在伯明翰附近拍攝《職》片。湯告魯斯離開時在餐廳門外與老闆及員工合照,昨日餐廳把照片上傳社交網,留言稱湯告魯斯很喜歡他們的香料咖哩烤雞,吃完之後再落單要多一份,Asha餐廳表示很榮幸。這帖文及照片隨即在網上瘋傳,更登上當地社交網熱搜榜。

據伯明翰的傳媒報道,湯告魯斯上周六(21日)傍晚6時抵達Asha餐廳,逗留約兩小時後離開。餐廳經理Nouman Farooqui 受訪時稱,湯告魯斯十分低調,稱不希望太受關注,只想享受當中的環境、氣氛和食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