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勁迷MIRROR 胡諾言唔呷醋:佢哋都叫我大叔 (15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育有3名仔女的胡諾言(胡仔),昨天偕太太陳琪到主題公園欣賞子女首次同台跳舞,孻仔因為太累要午睡,未能在演出前全家合照留念。吳若希的女兒Giselle亦有份表演,她與丈夫及幼子Kylian也來捧場,卻以趕時間為由,只有拍照未有受訪。

胡仔目前兼顧拍兩部新劇,難得有兩日假期,可以親身捧場看子女演出,也乘機慶祝他今天(23日)44歲生日。他的兩名女兒表示會陪爸爸食飯,並送上自製的禮物。她們又自爆喜歡人氣男團MIRROR,特別喜歡成員Anson Lo(盧瀚霆)及Edan(呂爵安),大讚Anson靚仔而且跳舞又好,還有追看他們主演的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。

陳琪表示不會陪囡囡追星,並反問女兒,爸爸靚不靚仔?長女識趣回答:「爸爸靚仔!看劇會看爸爸,看唱歌跳舞就看Anson Lo!」胡仔冧爆說:「在家她們都叫我大叔!我不會呷醋,小朋友有自己世界,好難控制,只要是健康又看得開心就沒問題,女兒看過我的劇,都有讚一、兩句。其實好多年前我的MV是花姐(黃慧君)拍,如果有機會問她可不可以探MIRROR班,也贊成不同機構互相合作。」

有報道指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潘梓鋒,與圈外女友的前度發生肢體碰撞而被捕,暫時全面停工,連帶有份拍的新劇《隱形戰隊》也可能易角。胡仔在劇中跟潘梓鋒沒有對手戲,私下並不熟絡:「私人事等他本人回應,希望事情盡快過去,印象之中,他是個好sporty的人,見他早前有參加《明星運動會》,大家有傾關於做運動的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