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星爸關禮傑助陣演出惹爭議 關楓馨:唔覺得爸爸係幫手 (16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12位決賽佳麗,今日獲安排會晤傳媒,服飾比昨晚準決賽更有睇頭,但佳麗面帶倦容,而(20)梁菁琳因身體不適缺席。

(4)關楓馨於昨晚準決賽才藝表演環節,獲爸爸關禮傑「助陣」彈奏鋼琴,事後惹來網民爭議,說她最後要靠爸爸幫手,有指此舉對其他佳麗不公平?關楓馨解釋:「我又不覺得爸爸是幫手,始終琴是我自己彈,大部分表演亦是我們組員一起做。我們只是想表現出窩心感覺,同其他組員討論過後,決定給觀眾少少驚喜。」

她又否認出動星爸「拉票」,始終看個人表現,她說:「其實施茉莉唱歌時,都全場掌聲。(擔心影響網民印象分?)每個人看事物感受不同,當然有人喜歡和不喜歡,我們會汲取教訓,下次再進步。」

關楓馨自覺昨晚表現比想像淡定,但問答環節可表現更佳。對於獲多位藝人看好,問到可感壓力?她認為壓力是自己給自己,暫時還未想到三甲,她說:「平常心面對,最緊要表現好,自己亦無悔。」

相關新聞:關禮傑關楓馨父女檔彈琴 網民稱對其他佳麗不公:唔係親子活動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