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海昕演老師畀男仔圍 ANSONBEAN魏浚笙勤操腹肌 (19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吳海昕、魏浚笙(Jeffrey)、陳毅燊(ANSONBEAN)等,今日出席ViuTV校園劇《i.Swim》開鏡禮。吳海昕以老師造型亮相,她表示劇中陪學生習泳,自己不需以泳裝上陣,相對較舒服;她又笑言7年前參選港姐時著三點式,當作留給大家的美好回憶,「如果演出需要,都可以著一件頭上陣,著三點式暫時沒想過」。她自嘲中學時箍牙、戴眼鏡造型,無法吸引異性,今次在戲內受學生歡迎,可以達成中學時被男仔包圍的夢想,所以後天(25日)在工作中度過32歲生日,也感到滿足,「我好開心生日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,而且有大班後生靚仔陪伴,幾有意思」。

ANSONBEAN和Jeffrey初次主演劇集,感覺新鮮,能夠跟大班年輕演員合作,既開心又緊張,Jeffrey說:「我演天才學生,樣樣都要叻,都有點壓力,但有機會嘗試都是好事。」兩人指開工前後,都要勤操腹肌和泳術,希望以最佳狀態應付演出,ANSONBEAN稱:「小時候在海邊玩水差點遇溺,曾經好怕水,好彩之前練水,已經克服心理關口。」

相關新聞:孖Edan拍校園劇 31歲邱士縉演中學生角色 被笑似阿Sir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海昕 魏浚笙 陳毅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