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收視|ViuTV最多觀眾捧場《七救星》 TVB港姐準決賽最高收視19.9點 (22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由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主持的ViuTV節目《七救星》,自上周一(16日)開始播映後,不但登上ViuTV最多人睇節目的榜首位置,更是上周(8月16日至8月22日)ViuTV最高收視節目,平均3.8點;比對上一周同時段播映的《海陸勁技場》2.6點,高出1.2點。至於由許廷鏗主持的《AH佛真‧惜玩》則緊隨其後,平均3.5點。

無綫對上一周回復播映三綫劇集,翡翠台的收視大幅回升,其中《七公主》更有20點收視(觀眾人數約131萬)。至於上周的收視成績,《七公主》微升0.8點,平均20.8點;《智能愛人》同樣錄得升幅,平均收視17.9點,比對上一周高0.4點。至於昨晚(22日)直播的《We Miss Hong Kong 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》,平均18.6點,最高19.9點(觀眾人數逾130萬)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