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唱陳百強經典金曲 露雲娜拍MV化身神秘千年女王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6日

露雲娜重新演繹已故好友陳百強的經典金曲《我的故事》,並親身拍攝MV,在MV中以其迷人大眼睛作焦點,就如雙眼看透世間情,把思念化作憧憬,傷感變成力量。她表示這次的神秘千年女王造型,連自己看見時也覺驚喜。露雲娜說︰「原來我仍有一點電力!我最初給朋友看照片時,大家都問是哪位女主角的眼睛那麼漂亮。我開心到不得了,當時要保持神秘,現在終於可以揭盅了!」

露雲娜在MV中以水晶球看透世間情緣,她說如自己有此能力,最想知道何時可以坐飛機到其他國家跟歌迷見面。露雲娜說︰「我不時在社交平台收到外地粉絲留言,說想聽我唱歌,因此香港樂迷最幸福,希望可以在不久將來,能把將於10月舉行的《風行的音樂永續演唱會》帶到海外與樂迷見面。」

露雲娜將於10月12日聯同方伊琪、大AL(張武孝)、歐信希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《風行的音樂永續演唱會》,內部預購爆滿,門票今日在香港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