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提議開「遮遮」早餐限定店 張敬軒︰不想增加受害者 (13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7日

張敬軒昨晚演出《新城30+集體回憶音樂會》後,透露將放假兩個月搬屋及搬私人錄音室。他說︰「今年疫市,租金有下調跡象就快點搬。」

提到他租住的百年大宅玫瑰村(Old Alberose)大屋將有限度開放給香港大學建築系及外校學生參觀,如疫情進一步穩定更會向公眾開放,振興本地深度遊,軒仔說︰「我會做聲音導航,透過電話形式作解說。」

軒仔笑指他與外傭「遮遮」在早餐區發生不少趣事,相信會成為屋內景點之一。軒仔說︰「『遮遮』知名度比我高,有朋友提議我開早餐限定店,但『遮遮』的工作簽證不允許。梁祖堯日前試過『遮遮』的手勢後面有難色,我不想再增加受害者,已安排她上家政班。我已吃到有麩質敏感,肚子有時不適、皮膚不好,現在和『遮遮』一同進行『168斷食法』,互相留意進展。」

軒仔透露「遮遮」榮升做婆婆,惟疫情下未知何時能跟乖孫見面。他說︰「她曾為此爆喊,我身形太大,沒法扮她的乖孫,只好帶她外出食飯加以安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