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秀惠關心馬來西亞疫情 捐贈醫療設備支援醫院 (23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7日

楊秀惠早前在社交平台「求助」,她急需要在馬來西亞購買一批醫療設備,因為大馬疫情嚴峻,她希望購買有關醫療器材支授當地醫院所需。今日楊秀惠在社交平台報告,留言:「昨天Hospital Sultanah Aminah已成功接收到四台HFNC救命神器,供應商也會在這個星期日,提供Training給醫院的ICU department,我衷心希望這一批器材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,亦希望很快,再沒有病人需要使用這批器材,大家成功戰勝了疫情。大家加油!」

楊秀惠回應傳媒時說:「因這間醫院是我跟哥哥、妹妹出世的地方,當看到馬來西亞新聞,知道疫情比較嚴重,醫院亦想增添設備去應付疫情特別需要,所以我主動聯絡這間醫院,確認需要什麼醫療設備,然後作出捐贈。」

她又稱:「我個人力量實在係太渺小,因為馬來西亞地方好大,有好多不同醫院,以及不同需要,而且大部分的醫療物質都是消耗性產品,只要疫情一直持續,需求就永遠不會減少,所以離解決問題仍有好遠距離,希望多點人可以一齊幫手,而我只盡我自己綿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秀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