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特務肥姜2.0》MV首播 姜濤肥仔鬥舞鬥Chok 陳宇琛驚喜客串 (23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7日

「MIRROR夏日企劃」來到最後一首歌,姜濤與ERROR隊長肥仔(梁業)合唱新歌《特務肥姜2.0》今天(27日)首播,MV在YouTube上架兩小時,點播次數已逾10萬次。MIRROR成員在暑期共推出8首歌,「肥姜」的《特務肥姜2.0》是超級壓軸。MV播映「鏡粉」們絕對收貨,拍攝有電影感,姜濤當然有型好靚仔,肥仔一樣搶鏡,拍攝打鬥動作好身手!

姜濤對《特務肥姜2.0》MV信心十足,留言「兩個世一叫傳奇」、「這支MV絕對炸」。MV有神秘嘉賓陳宇琛,肥仔的鳴謝名單特別提到「神秘嘉賓開估!超級無敵靚仔黃金Sir」,他不忘多謝排舞師Dancer及演員們。

「肥姜」組合是2018年《全民造星》中姜濤與肥仔合作的表演項目,當時這個一肥一瘦組合跳唱演出令觀眾留印象,就如《特務肥姜2.0》的介紹「姜濤 ╳ FATBOY 《特務肥姜2.0》相隔3年再次接受任務 以各自個人魅力 爆出雙倍吸引力 創造世一的傳奇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