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AGA開騷|Tim@Dear Jane跟囡囡拖手勁冧 叫隊友幫手餵奶 (16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
AGA(江海迦)與樂隊Dear Jane昨(28日)晚假會展首度合作舉行《AGA X DEAR JANE:HERE & THERE》音樂會。主音黃天翺(Tim)的太太楊洛婷,帶同媽咪及女兒Tanya捧場,還高舉「I Love老公」燈牌放閃。Dear Jane打頭陣出場,即呼喚全場觀眾起身合唱《銀河修理員》,緊接到AGA出場合唱快歌《Mad》,帶動演唱會熾熱氣氛。

AGA嘆已2年沒見過這麼多現場觀眾,她表示疫情下,家人和朋友可能需分隔異地,而演唱會主題正是「HERE & THERE」,即使在兩個地方有時差,只要心連繫一起,距離多遠也可以拉近。

AGA早前受聲帶問題困擾,曾暫停工作養聲,她有感而發說:「每位歌手都不知下次有沒有機會再上台,可能要等很久,好多事不是必然。因為聲帶有事令我很糾結,到底幾時才可以再上台唱歌,慶幸今晚唱到兩首新歌。」

Tim的4歲女兒Tanya化身頭號粉絲,穿上印有樂隊名字的T恤搶鏡外,全晚落力揮動燈棒又聞歌起舞,更衝到台前大叫爹哋。楊洛婷見狀便抱起愛女,走到台前跟Tim握手,Tim見妻女即冧爆,場面溫馨。

音樂會原定安排AGA與Dear Jane合唱《不許你注定一人》便完結,可是受歌迷熱情所感動,他們安歌唱《哪裡只得我共你》,跟全場觀眾大合唱後,音樂會才正式完滿結束。完騷後,他們異口同聲表示疫情下,只能做網上直播演出,已相隔最少2年未做過有現場觀眾的音樂會。

AGA自爆踏上舞台時已忍不住眼泛淚光,重提在台上的一番感觸話,她承認曾經好擔心:「不知自己聲帶幾時會好,有些人好快,有些人可能需要好耐時間,當痊癒後好感恩,還可以出到兩首新歌。」Dear Jane忙於準備下月22日至24日紅館演唱會,台上乘機宣傳,Tim邀請AGA擔任嘉賓。他們還宣布紅館演唱加開9月25日一場,合共4場演出。

略帶疲態的Tim表示忙於綵排演唱會,幼子Tristan出世僅兩個月,笑言要教其他隊員餵奶幫手照顧。一提到女兒在台下跳足全晚,Tim甜笑說:「她第一次聽我演唱會才2歲,現在已經走來走去,好開心。(紅館騷拉女兒上台唱?)要想想先,我驚她有恐懼症,不過今(昨)晚見她都幾淡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江海迦 楊洛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