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郭晉安離巢 歐倩怡未聽聞︰他近日忙做湊仔公 (22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傳郭晉安離巢 歐倩怡未聽聞︰他近日忙做湊仔公(拍攝、剪接:鍾偉茵)

【今晚直擊】歐倩怡參與《兒歌金曲SUMMERFEST》節目錄影,提到她24年前的兒歌《問題天天都多》成為網上投票冠軍歌時說︰「我17歲時唱這首歌,估不到這首歌那麼長青,可能我的歌迷已為人父母了。我一對子女沒有聽這首歌,他們都聽韓國及英文歌。香港近年只有很少本地兒歌,應該要延續下去。如有人找我再唱兒歌,我不會抗拒。」

近日傳郭晉安離巢,其名字在無綫藝人名單消失,歐倩怡未聽聞丈夫會離開無綫︰「安仔每年拍1、2部劇,剛剛才拍完《白色強人II》,與王祖藍的經理人約已好幾年了,我沒聽說他在工作上有變動。」歐倩怡指郭晉安近日忙做湊仔公,好讓她可以專心修讀運動營養學碩士課程,預計明年就可成為註冊運動營養學師。被問到是否要養起郭晉安時,她笑言︰「他說不用我養,他片酬很高,我叫他去拍多幾部《強人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歐倩怡 郭晉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