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推出全新專輯 3個MV貫穿成音樂電影 (15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0日

梁詠琪(Gigi)延續「音樂說書人」身分,推出新專輯《Capítulo》,帶大家用音樂說故事,聽電影。全新專輯由《初戀》掀開新章節序幕,接著由她重新演繹《秋色》及《流金歲月》,延續由《初戀》掀起的故事。

為了道出歌曲中的故事和情感,同時配合今次說書人「聽電影」的概念,Gigi特意安排將這3首歌曲MV,組成一個貫穿整個故事的MV電影,並且同步發布,讓大家完整了解故事概念,亦更容易投入其中。

這次MV電影由Maggie Leung執導,故事描述由Gigi充當民宿主人,她跟胡卓希、柯煒林、吳家忻、麥詠楠、馮海銳5位年輕人相遇的故事,電影故事由3首歌牽引,娓娓道來箇中故事。

代表仲夏的《初戀》是我們對愛情啟蒙;而《秋色》讓我們首次感受到「秋的溫馨,秋的冷感」;再到《流金歲月》的某個年頭,你我閱歷漸多,有所轉化後便會讀懂這一章,才真正品嘗到當中情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