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放首位|《聲夢》鍾柔美升中四 兼顧學業工作不吃力 (14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1日

鍾柔美(Yumi)、蔣嘉瑩及黄翊等,昨晚出席慈善音樂會。Yumi表示已開學,昨晚放學後再到演出場地。現時要兼顧學業和工作?她表示不吃力,學業會擺在首位,她說:「我現在中四,已選了理科和商科,幸好剛開學,學業不是太忙,但我都會做好功課,溫完書再去工作。」Yumi憑參加《聲夢傳奇》人氣急升,問返學時可受到同學仔熱烈歡迎?她笑指大家反應跟以前一樣,不過有幾位好朋友都很支持她往演藝圈發展。

問到有沒有同學仔叫她表演《狂野之城》?她笑謂:「暫時未,但我覺得之後會囉,我不介意跳幾下,不過返學我會做好學生本分。」

蔣嘉瑩除了與黄翊合唱外,並唱出首本名曲《假如真的再有約會》。問她可有計算過唱《假》的次數?蔣嘉瑩表示現場唱的次數其實不多,因她當年唱完這首歌後選擇讀書,遺留了首歌在江湖打滾,至之前《流行經典50年》復出才再唱。她坦言這首已成為她出騷必唱歌,因很多粉絲都說此曲陪伴他們成長,已成為校歌,反而其6歲大兒子對這首歌不感興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