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V|余潔滢郭嘉盈不認有後台著數︰壓力更大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ViuTV今日舉行《全民造星IV》記者會,96位參賽者現身見傳媒,當中包括余香凝妹妹余潔滢、歐陽巧瑩妹妹歐陽巧霖、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胞妹郭嘉盈,曾參加《造星III》的鄭嘉欣、蘇家欣、方芷欣(方方)、周卓盈及夏子涓,以及2009年曾參加TVB《超級巨聲》、與許廷鏗同屆的趙展彤、2017年曾參選港姐的黎美萱等。

相關新聞︰ViuTV公布《全民造星IV》96強名單 余潔滢193胞妹入圍

被指有後台著數的歐陽巧霖、郭嘉盈及余潔滢不覺得有優勢,反認為別人會對她們有更高要求,壓力更大。郭嘉盈說︰「我報名以來常被哥哥睇死,但他給了我很多意見,感受到他的真誠和關心。」

提到193曾斷手,郭嘉盈表示其家族成員的手骨容易向後彎,但她OK,跳舞時沒問題。余潔滢表示入圍後獲同事、媽媽和家姐派大利市作為交通津貼︰「家姐封了4位數利市給我,還問我夠唔夠用,我說已經很足夠,多謝他們支持。」歐陽巧霖也獲歐陽巧瑩送上4位數利市,資助她添置服裝,家姐和姐夫林師傑亦向她分享演出心得。

方芷欣、夏子涓曾晉身《造星III》20強,她們說今次是公平競爭得到入圍資格,望能成為女團成員。方芷欣直言不甘心︰「上次玩得不夠精,今次會展現自己最擅長的風格。」夏子涓說︰「我比其他參賽者熟悉舞台,反而不能出錯,要表現得更出色,花姐說會對我們上屆學員要求更高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