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到冚出席品牌活動 周秀娜加盟古天樂公司想做影后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周秀娜(娜姐)今日穿上樽領衫包到冚出席品牌活動,她笑言︰「客戶很惜我,怕我凍,從我選出來的幾套秋冬裝之中,選了這套給我穿,主要想我展示美腿。」娜姐近日頻頻出海滑水,她自言愛滑水,之前拍劇沒時間,幸好香港天氣較熱,可以玩到11月。提到她被指太瘦,穿上泳衣後胸骨盡現,娜姐自言只是其胸骨位置比較高,她一向注意健康,也鍾意食嘢。

談到簽約古天樂旗下,娜姐說︰「開心加入這個大家庭,但要適應,因為之前都自己處理工作。」她表示與古天樂結緣自電影《P風暴》,惟她當時與舊公司合約未完,現在時機剛剛好。娜姐說︰「我們理念相似,主要在電影方面發展,演好每個角色。(捧你做影后?)咁就好啦!相信每個演員都想得獎,但不會為獎而拍戲,獎項亦不到你控制。(做女一?)正度劇本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秀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