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嘉莉曾墮馬俏臉受傷 簡淑兒恨跟男友麥大力坐飛機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傅嘉莉(Kelly)和簡淑兒今日出席《馬季開鑼》記者會,向myTV SUPER賽馬節目主持討教心得,希望在開鑼日賽事贏頭彩。Kelly表示以前曾入馬場見識,但對賽馬認知不多,反而媽媽和舅父是忠實馬迷,場場賽馬都會測試眼光,媽媽對多年前一匹駿馬「榮利駿馬」情有獨鍾,因為馬名有她和兄弟的名字,試過押重注,她笑言:「近年因拍劇學騎馬,終於能融入家人話題。」

Kelly表示聽說做馬主投資巨大,自己未有能力負擔,但有考慮過養退役馬,又指因疫情關係,練馬術的馬房變成隔離營,故暫停學騎馬兩年,她說:「初初學騎馬時,都發生過意外,我匹馬為了避開手推車,突然轉彎將我拋落地,我塊面磨落地起血痕,接住入廠拍劇要靠化妝遮傷。」

簡淑兒也有墮馬經驗,因為發出錯誤指令,令馬匹猶疑急停:「我跌落地面部磨沙,幸好馬匹沒有踩我、踢我,還以內疚眼神望住我,我拍拍牠安慰,然後立即再上馬。」她笑言未試過跟男友麥大力拍拖騎馬,反而期待一起坐飛機,聽對方分享昔日做飛機師的經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