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影展|添密菲沙洛米宣傳《沙丘瀚戰》 被粉絲包圍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3日

數度延期的荷李活片《沙丘瀚戰》(Dune)將於本月16日在港上映,此片亦獲邀在第78屆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禮,為打響頭炮,拍過《天煞異降》的《沙》片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(Denis Villeneuve)率領一衆主角今日現身水都,當中包括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添密菲沙洛米(Timothee Chalamet)、《蜘蛛俠:強勢回歸》辛蒂雅(Zendaya)、《職業特工隊》系列莉碧嘉費格遜(Rebecca Ferguson)、《星球大戰:原力覺醒》男星奧斯卡艾薩(Oscar Isaac)、《夏菲米克的時代》佐斯布連(Josh Brolin) 及《二百萬奪命奇案》查維爾巴頓(Javier Bardem)等,陣容鼎盛。其中添密菲在場外甚受影迷歡迎,他對粉絲索取簽名或合照,亦有求必應,十分識做。

《沙丘瀚戰》改編自Frank Herbert的小說,講述才華洋溢的少年Paul Atreides,命中注定要完成超乎他認知的偉業。他要勇闖宇宙中最危險的星球,以守護家人和子民的未來。多個邪惡勢力為了奪取這星球獨有的珍貴資源而展開戰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