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神奇小子|票房破2000萬 吳君如獲封「謝票女皇」 (21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4日

吳君如監製及主演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,根據前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的故事作真人真事改編。電影自8月12日上映至今,票房破2000萬。日前舉行慶功,吳君如、尹志文導演、張繼聰、梁仲恆、林家熙(Locker)、胡子彤、馮皓揚、小演員天諾等出席。戲中多名兒子送花束及「謝票女皇」獎狀給君如,答謝她為電影宣傳搏盡,跑了多場謝票。蘇樺偉(偉仔)與母親及胞弟蘇健瑋亦有出席,導演及梁仲恆給蘇媽與偉仔驚喜,送花束及一部偉仔喜歡的遊戲機。

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謝票活動超過100場,單是君如已謝票超過50場。君如說:「因為有觀眾入場,先會有多場謝票,是相輔相成。過去我們有不同造型出現於謝票活動,想向所有運動員致敬。」君如笑說:「我還未出動鯊魚戰衣,剛花了整個月時間謝票,我們起碼會再謝票半年,謝到年三十晚,順勢接我部賀歲片。」君如指Locker曾透露票房達1200萬便穿鯊魚戰衣慶祝,Locker自爆只參與謝票1天,隨即被導演及其他演員取笑,要他回家自我檢討。

張繼聰對票房取得佳績,替團隊高興,覺得觀眾享受部戲是最重要。他說:「期望票房再上到3、4千萬,到時要看他們穿泳衣泳褲慶祝,套戲可以有很長的播映期,靠口碑累積觀眾。」他認為這部電影與運動員形成一個新潮流,令更多人關心及支持香港運動員。

梁仲恆首次擔正演出電影便叫好叫座,他笑說:「起碼不用第一次就做票房毒藥,正如部戲所說,我們的票房是後來追上,與運動員精神一樣,希望大家別只聚焦在獲獎牌的運動員身上,希望香港支持整個運動界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