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|葉靖儀曾赴紐約行Catwalk 施茉莉分享學外語心得 (21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4日

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決賽於9月12日舉行。決賽佳麗中,12號葉靖儀有5年兼職模特兒經驗,先後為多個品牌包括食物、飲品、銀行服務、快餐店等擔任平面模特兒及拍攝宣傳片,又曾代表法國某藝術水晶腕錶品牌,於墨西哥城及紐約行Catwalk。給人文靜感覺的她表示:「有人讚我鏡頭前有自信。」她腰圍只有22 ¾吋,她表示有做Gym及在家中鍛鍊人魚線:「我做Gym有2、3年,近期要備戰(港姐),一星期去3、4日。我亦有玩空中呼拉圈,雖然好痛同會瘀,但練到手臂同背部。還有我都鍾意行山親近大自然。」

19號施茉莉雖然只有18歲,但人生經歷比很多人豐富,因為爸爸職業關係,她小時候經常搬去不同國家或城市居住,包括倫敦、巴黎、米蘭、吉隆坡等,近年定居香港。父母經常帶她四出遊歷及玩樂,她笑言自己的語言天份可能因此而來:「我住咗荷蘭5年,所以識講荷蘭話,在學校又學咗好多年西班牙文。我爸爸係德國人,要學德文,廣東話就媽媽要我學。」談到學外語心得,她坦言要多講多練習,最好識多些外國朋友,多講多傾偈。她亦考獲8級鋼琴,還有6歲時曾學習跆拳道,可謂文武雙全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葉靖儀 施茉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