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少芬曾試極端減肥法 一餐只吃3粒提子 (22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4日

蔡少芬(Ada)、朱茵、陳法蓉和洪欣在內地節目《請吃飯的姐姐》,談及減肥話題。蔡少芬身形多年來變化不大,她自爆曾試過用極端方法變瘦。她說:「我之前跟梁朝偉他們拍戲,因為那時候剛巧去旅行,一天吃四餐,那些甜品和最肥的東西我都吃了,然後我發胖,跟着我就吃減肥餐,一餐只吃3顆提子,我實在餓得有點抖,打電話給經理人,問他能不能再給我吃多一顆,他說不可以,因為那個減肥餐是這樣。」

朱茵等聽完蔡少芬的減肥經歷後,顯得難以置信。陳法蓉心痛問:「你為什麼要打電話去問?」洪欣亦說:「我是你的話就偷吃,多加一、兩顆。」蔡少芬擰頭說:「不行,你偷吃了一顆,晚上那一餐就沒有一顆提子了。我想說減肥餐那個東西,真是讓人活不過去。我那時候吃完後,覺得自己根本沒有吃過東西,有要『死』的那種感覺。」

節目請來一位麵舞表演師,教姐姐們邊整刀削麵邊跳舞表演。在學習跳舞過程中,眾人跳起來有板有眼。蔡少芬提議分組進行PK賽,她與洪欣一組,朱茵則與陳法蓉一組,結果在老公黃貫中所唱的《不再猶豫》做配樂「加持」下,朱茵一組獲勝。輸家蔡少芬和洪欣除要為客人煮油潑麵外,事後更要清洗全部食客的碗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