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大戰︱《力圖打排球》楊愛瑾助攻撼無綫《兒歌金曲》 (23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4日

今晚(9月4日)無綫與ViuTV低調地進行了一場綜藝大戰,正是《兒歌金曲SUMMERFEST》VS ViuTV的《力圖打排球》。前者以最近人氣勁的《聲夢》學員姚焯菲、鍾柔美、文凱婷、詹天文等打頭陣,還有經典兒歌的原唱者,《櫻桃小丸子》主題曲《問題天天都多》的歐倩怡,又有主唱《魔法咕嚕咕嚕》的滕麗名參與演出。至於《力圖打排球》有超人氣的MIRROR與ERROR外,奧運港隊羽毛球混雙組合「鄧謝配」鄧俊文和謝影雪都玩埋一份。節目尾聲更有秘密武器,鄧麗欣(Stephy)落場跟力圖隊打排球時,司儀突然叫停,安排新成員加入,竟是當年Cookies的隊友楊愛瑾(Miki)。Anson Lo(盧瀚霆)唱:「又不是八十年代... ...」時Miki現身,Stephy驚喜跟她在球場相擁時竟感動落淚。她笑說跟Miki上星期才見過面,不明白自己為何會流淚。Anson Lo解釋在《調教你MIRROR》Stephy任嘉賓時曾說懷念當年的女團日子,故邀Miki現身,兩人也一起上場比賽。Stephy的臉食波餅,打中而面腫了,最後她在Miki手上獲「最有價值球員」獎座說好有意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