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宗堯亂世中萌結婚念頭 雷深如拍親熱戲驚得罪阿嫂 (22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【專訪】王宗堯、雷深如(J.Arie)為串流平台「喱騷」拍攝劇集《在觀塘下體現愛的故事》,兩人在劇中感情關係複雜,更有車廂情慾戲,王宗堯要吻女方的腳趾。雖然J.Arie事前已為雙腳消毒,奈何拍攝前一日被高跟鞋磨損腳部長了水泡,王宗堯難免呻慘︰「這場戲很激,我可以息影了,哈哈!」王宗堯拍攝前有向圈外女友備案,他讚女友雖然每次看到其親熱戲都會有點不開心,但非常通情達理。J.Arie擔心因演出得罪阿嫂,立即「耍冧」:「對不起,阿嫂!」

王宗堯坦言和現任女友最合得來,令他萌生結婚念頭。「尤其在亂世,體會到人生無常,在不安的時候,好想身邊有個伴。我是敢言的人,但很多事也放在心,少與別人分享。我媽指我說話不多,自從跟這個女朋友一起,就多了傾心事。可能需要找到一個合拍的人,打開到你道門,就會很多交流。感恩在我人生低潮時,知道身邊有多少個真正朋友,有杜汶澤、田蕊妮出現,患難見真情,但我想等某事情了結後才訂下結婚計劃」。

J.Arie入行頭6年也因為男朋友不批准而拒拍親熱戲,直至兩人分手後,她又轉型做獨立歌手,才跳出框框。「去年拍《陰陽道具》MV時,向強尼、楊詩敏(蝦頭)獻出熒幕初吻,激吻過後就大膽了」。她在劇中飾演一名「肉食女」,J.Arie自嘲現實中的她是「鱷魚頭老襯底」,日日見住娛樂圈中的不同靚仔,也只敢幻想不敢做,只好將所想的寫入歌曲中唱出來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9月7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