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講舊愛鄧麗欣|採訪東奧表現獲讚 方力申謙稱做好本分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方力申(小方)及余德丞今日獲邀出席商場足球主題活動,小方表示曾參與明星足球隊訓練,但自覺技不如人而退出,不過因小時沉迷打足球game,並喜歡足球名宿巴治奧。

小方為無綫採訪東京奧運的表現獲讚,他謙稱只做好本分,幸採訪時要保持距離,他不用上鏡可以拿着貓紙照問。他透露原本打算完成採訪工作後,逗留數天才回港,但因很多人羨慕他去了東京,又氣他常在社交網分享日本美食,加上當地疫情嚴重,擔心隔離日子會加長,故打消念頭,他笑稱:「去東京招人妒忌,驚大家用念力令我隔離好耐。」

談到舊愛鄧麗欣跟邱勝翔(王子)分手後仍在社交網交流,但與小方零聯絡,被指大細超,小方只表示:「無回應!要講嘅之前都講咗,冇嘢再補充。」

余德丞坦言如拍拖,女友不喜歡欣賞球賽就「飛」得,相反懂足球或肯睇波就會加少少分。問女友重要還是足球重要?他即說:「足球緊要啲!」他指緋聞女友蔡思貝不喜歡睇波,問是否也要扣分? 他即轉口風:「我頭先緊張先咁講,可能她鍾意籃球呢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