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唔驚喜︱「試當真」游學修 許賢 蘇致豪擔任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 (21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「香港亞洲電影節」的Facebook專頁今晚公布,試當真(Trial & Error)為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。早前大會預告今年HKAFF大使人選將會緊貼「解禁多元 破隔十八」的主題,解除舊有框架和限制,解放觀眾想像力,帖文寫道:「我們正式宣布︰香港亞洲電影節2021的大使是 #試當真 的游學修Neo Yau、許賢(海鹽)、蘇致豪(哥)!驚唔驚喜?意唔意外?破唔破格?試當真主力拍網片,做電影節大使,啱咩?在HKAFF嘗試解除既定觀念、打破成見的一年,WHY NOT?

搞創作資源有限,創意卻可以無限;試當真持續以影像創作,不斷試玩新形式新方向,在網上殺出一條血路,活躍範圍卻不限於網上。誰又說他們的創作和電影節沒有相遇的可能?電影的定義和創作模式不斷進化,HKAFF決定與試當真攜手,一起去發掘(香港)電影的更多可能。」

據資料去年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為劉俊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