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打造Unicorn Kingdom為偶像慶生 Jeremy預告秘密去展覽打卡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後天(9月8日)26歲生日,除了他代言的兩個品牌在尖沙嘴柏麗大道的巴士站燈箱播出祝賀Jeremy生日的廣告外,一班Unicorn(粉絲暱稱)亦為偶像炮製連串的生日應援,當中包括壓軸登場的Unicorn Kingdom展覽。展覽選址在饒宗頤文化館,舉行日期由9月4日至9日,場內有不少打卡位外,報了名參觀的Unicorn憑入場券可到樓下的Chun Chun Cafe領取特飲一杯,認真貼心。Jeremy的Fans Club「 Jeremy Lee Fans Club」為偶像慶生之餘亦不忘行善,早前舉行慈善貼紙義賣,共籌得$105,656的善款,分別捐助香港群貓會、貓行星,為改善流浪貓處境出一分力。

Jeremy昨晚在網上開直播時預告會秘密去展覽打卡,但不會透露是哪一天。看來Unicorn要遇上Jeremy,就要看緣分了!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駿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