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籌款為流浪貓出力 Jeremy@MIRROR公開擇偶條件 (14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7日
粉絲籌款為流浪貓出力 Jeremy@MIRROR公開擇偶條件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劉永銳)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獲邀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活動,大批Unicorn(粉絲暱稱)趁他明天(8日)26歲生日前夕,特地前來為偶像大唱自創生日歌及高呼「李駿傑!25+1,生日快樂!」。Jeremy透露正日生日要在工作中度過,他說:「生日有工開是幾開心,好少可以在生日開工。」

Jeremy笑稱相信MIRROR隊友會有個蛋糕仔送給他,對於粉絲為他炮製連串生日應援及舉辦展覽,更為愛貓的他舉行慈善貼紙義賣,並籌得6位數字善款,為流浪貓出力,他說:「去年生日粉絲為我製作巴士站燈箱慶祝,已經好感動,到今年多了很多途徑慶祝,真的好誇張,好開心感覺到今年多了很多粉絲鍾意我,很多謝他們支持我,我都希望大家將錢用來做善事。因為我領養了隻貓『Nana』,粉絲知道這件事,都好有心思用善款,捐助幾間不同機構,他們愛護一班毛孩我都很驚喜。」

他在網上開直播時,預告會秘密去展覽打卡,原來已經去了打卡,他說:「我feel到他們真的喜歡我,我覺得要做得更加好,先報答到他們對我的愛。」

Jeremy表示生日願望是疫情快點過去,因為好想去旅行。問想不想如部分隊友有拖拍?他說:「我覺得拍拖好睇緣分,但我經常『宅』在家中,難出去接觸其他人,有緣就會來!」他透露擇偶條件是喜歡笑得靚和鍾意Nana的女仔,圈中人也不會抗拒,他說:「遇到一個人已經好好,我不會要求那麼多,不過現在最主要專注發展事業,之後才再想愛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