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公主|陳曉華詭秘回歸演技獲讚 龔嘉欣狠摑黃翠如 (13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7日

無綫劇集《七公主》踏入結局周,「八大公主」黃翠如、林夏薇、高海寧、陳瀅、劉佩玥、鄺潔楹(Judy)、江嘉敏及陳曉華 (Hera)先後出場,網上再度熱議「誰是七公主」。

出場僅數集的胡映雪(陳曉華飾)便跳樓自殺,在結局周雖只以幻覺形式回歸,獲網民讚演技進步。除了Hera,上星期客串飾演葉子禮(陳山聰飾)太太金倩欣的龔嘉欣,雖然只曝光了不足2分鐘,但由於戲味十足,兼且摑落顧靈珊(黃翠如飾)的一巴快狠準,亦同樣惹來熱議。

另外,各公主情歸何處亦是焦點所在。由「陰謀情人」轉型「暖男奇兵」的鄭子誠,其角色Philip一直對喪夫的語嫣(林夏薇飾)一往情深,甚至忘卻尊嚴為博紅顏歡笑,但隨着上星期頭號情敵王男(徐榮飾)深情守護語嫣痛別愛貓一幕播出後,再加上宋允基(丁子朗飾)疑似加入戰團與語嫣過從甚密,Philip最終能否守得雲開變數重重!踏入結局周,Philip與王男的競爭更漸趨白熱化,為了語嫣二人大打出手,最終更驚動了警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