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姐2021|陳美濤望入到三甲 王巧兒拋寶牒擊中攝影師 (17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亞洲小姐競選2021》15位候選佳麗今日到大埔林村許願樹拋寶牒,6號陳美濤一擊即中,9號王巧兒與17號梁欣娟比較遴迍,王巧兒不慎擊中攝影師眼睛,梁欣娟就將其他人早掛在樹上的寶牒撞跌落地。

陳美濤自嘲欠運動細胞,活動前試拋寶牒失敗了30次。她透露在寶牒上寫了兩個願望︰「希望入到三甲,寶牒一次拋中,其中一個願望已成真,幾靈驗,加強了得獎信心。」

王巧兒事後立即向受傷攝影師致歉︰「可能我最近健身加重手臂訓練,變得好大力,而且我很想願望成真,所以用盡力拋。」她透露許了5個願望,包括加拿大疫情早日緩和,讓她可以早日結婚。王巧兒說︰「我和男友計劃在加拿大結婚,現在未決定好婚期。如當選亞姐,婚期會否延期,屆時再算。」

梁欣娟將樹上的寶牒撞落地,她為此感歉意︰「希望大家願望成真、順順利利,我許願比賽中名列前茅,有好成績,與佳麗友情永固,總之比賽第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