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細貓」應智越與黑蛇拍MV 新歌寓意不受世俗規條限制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8日

歌手應智越(細貓)近日在社交網叫粉絲留言給「想對話的星座」,認為性格不應只被分配到12星座,總有異數,每人都有其獨特性,原來這是為剛推出的新歌作引子。新歌《Ophiuchus》即是蛇夫座,被稱為第13星座,常被視為非主流,甚至被遺忘的星座。細貓的新歌以蛇夫座為題,帶出不應受世俗規條所限,就如不應該硬性地分配到12星座中,每人都有獨特之處,即使未被大眾接受,也要活出真我。

今次MV細貓與黑蛇拍攝,他表示自己不太怕蛇,因為朋友也曾經養蛇,也試過被幾米長的蛇纏頸。拍攝前細貓也和黑蛇培養感情,讓黑蛇纏於手臂,並不時要靠緊面部。

MV題材和演繹上也花心思,導演特別要求細貓演繹瘋狂、瘋癲態度,以小丑面具隱藏內心掙扎,還要被皮帶綑綁,代表日常生活的枷鎖和束縛,經過一輪掙扎最後成功得到解脫,承接歌曲主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應智越 細貓 蛇夫座 黑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