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人壯舉|Tiger孖岑樂怡大力應援 助視障咖啡師圓划艇出海心願 (22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8日

由MIRROR成員楊樂文(Lokman)、邱傲然(Tiger)、王智德(Alton)和岑樂怡(阿妹)主持的ViuTV節目《幫緊你應援團》,今晚(8日)播出第3集。

ViuTV的facebook網頁播出部分片段,今集要應援的是視障咖啡師博輝,博輝出世時遇意外,視力只看到光、影和顏色,後來因為眼角膜移植手術失敗,到小學時完全失明,但憑着努力,他成功考牌,並成為視障咖啡師,博輝為人貪玩愛講gag,什麼也願嘗試。

節目組受社工Rax所託,希望為博輝圓夢,因為他有個心願,就是喜歡自己划艇出海,因為他喜歡大海及坐船。為了圓博輝挑戰海上之旅的心願,Tiger和阿妹邀來曾經代表香港,參加兩屆奧運會獨木舟及賽艇的何劍暉(暉姐),教大家平板賽艇,期間暉姐向博輝悉心講解賽艇結構及操作,博輝亦仔細地去摸賽艇、槳架、槳葉和腳踏,之後他準備出海了。

不少網民留言表示:「好期待,非常有意義嘅一集」、「充滿愛心的節目」、「Tiger,好期待!」、「教練講解得好好,從一個視障人士角度出發」、「暉姐好有心機教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