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酒後喜歡講英文 讚鄭伊健酒量佳 黎諾懿愛「斷片」感覺 (22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8日

【今晚直擊】黎諾懿、丁子朗及陳曉華等,今晚(8日)在電視城錄影《醫醫,我不想再病了》。擔任主持的諾懿表示,節目與健康有關,暫定15集,會探討尿酸、胃病及腦退化等問題。他笑指頭4集主題如尿酸、血壓高和胃病等,已差不多全中,新年後更試過十二指腸潰瘍,但並非財多身子弱。

談到屋企即將多一位成員,會否更注重健康?諾懿笑指這句話掛在嘴邊令太太放心,他表示因十二指腸潰瘍,已有大半年沒喝酒,他說:「又不會戒,這樣會沒了人生樂趣,但現在都是淺嘗。」

諾懿以前愛喝酒,更喜歡「斷片」感覺,笑指是否想被「執屍」?他笑言:「當然想,如果被富婆執到就好了,不用做。我記得以前跟鄭伊健飲酒,他一定送我回家,不是我酒量差,是他酒量太好,識他多年只見他醉過一次。」

諾懿自爆喝醉酒時,會講很多說話和喜歡講英文,太太覺得很可愛,但強調醉後「造人」是不可行的。問到有否試過醉後失儀?他笑稱:「我醉了不會講粗口,但有很多片段在伊健手上,例如跌落坑渠和在隧道伸頭出車窗外狂嘔等。我初認識太太時,伊健已將這些片給她看過,還叫她可考慮另尋對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