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間限定|P1X3L獲七仙羽加持出歌 改名「OMG」與師傅共舞拍MV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9日

跳唱組合P1X3L自《全民造星II》出道以來備受不同壓力,3位成員Phoebus(吳啟洋)、George(歐鎮灝)及Marco(葉振弘),早前與人氣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結緣,獲賜法號「OMG」之餘,更合作出歌《Oh My 7 God(feat.七仙羽)─JNYBeatz Remix》,他們還共舞拍MV,充分突顯「師傅愛你」精神。

P1X3L希望透過《Oh My 7 God》當中自嘲方式,提醒大家不要放棄,他們說:「這是一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,歌曲表達了我們自入行以來堅持及努力,同時希望透過歌詞中的自嘲,提醒自己不要放棄。」七師傅亦為他們打氣:「無論旁人批評你衣著、打扮、髮型都不應該放棄。」

P1X3L感謝七師傅幫他們改名做「OMG」,但表示仍會以P1X3L名義跟大家見面,他們說:「絕對沒有問題,大家叫我們『OMG』,只是多一個親切稱呼。雖然『OMG』容易記,但我們仍然會用『P1X3L』,因為這名字對我們很有意義,但要亦感謝七師傅,因為『OMG』的誕生,令更多人認識我們。」

七師傅看好P1X3L將來爆紅,無論改什麼名字都不成問題,她笑言:「不論你們叫Facial也好,Puzzle也好,都沒有問題,因為現在網民已經認識你們,在街上也有粉絲找你們簽名合照,所以改什麼名都沒有問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