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麗球女兒韓國留學非為追星 劉倩婷封肚免當高齡產婦 (16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唐麗球今日出席旗袍騷活動,表示丈夫吳毅將疫情下會半年留港、半年留在內地工作,本來在加拿大升學的17歲女兒因不適應當地生活,現已回港,稍後會轉到韓國留學。她指女兒去韓國讀書不是為追星,純粹是喜歡當地文化。唐麗球說︰「現在當父母,只可從旁提點子女,我會盡量讓女兒嘗試。為人父母,不同階段有不同煩惱。」

同場的劉倩婷讚5歲半大女很乖,平日會幫忙照顧6個月大的妹妹,又會餵妹妹飲奶,這就是相隔5年半才生第2個孩子的好處。被問到會否嘗試追仔時,她說︰「再隔5年半,我已是高齡產婦,所以決定不再生了,而且收身太辛苦。我之前擔任港姐導師,在不夠休息、接受纖體療程及做運動情况下減了8至10磅。」港姐決賽星期日(12日)舉行,劉倩婷睇好8號宋宛穎,讚對方大方、謙虛和聰明,相信會晉身三甲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唐麗球 劉倩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