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詩詠著婚紗冇Feel 馬德鐘有搞笑細胞 (22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0日

今日直擊】唐詩詠、王君馨、簡淑兒及古佩玲,今日身穿婚紗為主演的無綫新劇《我家無難事》宣傳。詩詠曾多次穿上婚紗,她說自己現時已沒太大感覺,將來的嫁衣愈簡單愈好,笑言連「結婚癮」也失去。「若果遇到合適的人,只穿便服簽字都得。以前對婚禮會有好大幻想,現在覺得只要是對的人,任何地方結婚都沒所謂」。

同場的馬德鐘被鮑起靜(鮑姐)大讚在劇中很搞笑,他自言是第一次演如此跳脫得意的角色,也因此忍不住笑致頻頻NG。詩詠卻乘機嘲諷馬德鐘,「我嚴重懷疑劇中角色才是馬德鐘的真人性格,沒理由可以演得如此自然,好肯定他在家也是這樣。我為人太靜,如果身邊有追求我的男仔識引我笑都幾開心,但不用似德鐘癲狂。我自知笑點低,但原來鮑姐笑點更低,只要德鐘動作郁一郁都已經令她笑」。

相關新聞:楊明官司纏身缺席新劇宣傳 馬德鐘不擔心收視被拖累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