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僑「拋夫棄女」出活動 爆1歲囡囡近日先開始叫媽媽 (14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2日

吳若希、雨僑、陳爽、曹敏莉、劉倩婷與老公李丞責、杜小喬與男友譚永浩、利嘉兒、葉晴晴(Robynn),昨(11日)晚到灣仔出席時裝匯演。

雨僑產後首次亮相大型公開活動,她表示女兒Harper剛滿1歲,已適應日常生活,所以她重投幕前工作:「我之前不知那來的信心,決定自己湊女,女兒出世後2個月就後悔,急急聘請家傭幫忙,好彩家傭來了3個月,跟女兒相處得好好,所以我今(昨)晚拋夫棄女,感覺好爽,又可以扮靚。」

雨僑暫時想長時間陪女兒成長,但遇到適合工作都會做,近日拍了廣告,她也很享受,還帶女兒去看自己廣告相,Harper也認得媽媽,但雨僑爆料:「女兒最初先學叫爸爸,叫足半年,直至近幾日才開始叫媽媽,真的『冇天理』、好奇怪,可能她經常見我,覺得不用叫,見得才肯叫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雨僑 1歲囡囡 拋夫棄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