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檔行騷|陳爽讚4歲囡囡表現100分 冇打算讓Ashley做童星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前華姐陳爽今日聯同4歲半幼女Ashley,首次母女檔參與會展舉行的童裝匯演,丈夫及7歲長子則在台下欣賞。同場還有前亞姐張右雨,以古裝造型行騷。

陳爽手拖愛女齊穿親子裝打頭陣出場,Ashley表現淡定,不像綵排時只會蹦蹦跳,讚她表現值100分!陳爽回想當年參加選美,才首次踏台學行Catwalk,表現欠靈活,但現今小朋友比較幸福,小小年紀已訓練有素,懂得記行騷步法和擺甫士影相,表現自信。她說:「Ashley自小跟哥哥Adrian玩,性格偏向男仔頭,自從今個暑假我安排她上跳舞、戲劇和模特兒班,終於變得較似女仔,我估計她幾有表演慾。」

陳爽沒有打算安排女兒當童星做幕前,希望她以學業為重,若然女兒長大後,想步媽咪後塵參加選美,陳爽不會阻止,但很清楚比賽競爭大,又要面對多方面挑戰,會將個人經驗跟女兒分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