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達明血壓高暫停跟發哥跑山︰醫生說跑太快會有生命危險 (17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達明今日發布與品牌合作推出他設計的腕表,獲崔碧珈、寇鴻萍與女兒唐貝詩到場支持。達明花了4個月時間設計此表,對他來說很有紀念價值,打算購入10枚送給親友,包括醫好其癌症的醫生。

談到健康情况,達明說︰「最近有點反覆,醫生說我血壓高,身體泵血到手指、腳趾時會影響心臟,如果跑太快會有生命危險,所以要暫停跟發哥(周潤發)去跑山。醫生准我以腳尖落地方式慢跑,等食完藥情况好轉時再約鮑姐(鮑起靜)跑步,追回去年7月跑6.6公里的紀錄。」達明估計身體變差與近日太夜睡及胡思亂想有關︰「之前改劇本至凌晨2時才睡。我現在要乖,10時前睡覺,早睡早起吸陽氣,還要飲暖水。」

崔碧珈疫情下暫停出埠工作,多數留在家中煮食及練琴。她表示最近搬了家,新屋有空間擺放迷你三角鋼琴後,便開始積極練習彈奏流行曲。崔碧珈說︰「我自彈自唱多為工作,未試過彈琴向男友傳情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達明 崔碧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