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王傳|食極辣雞翼食到變臉 何啟華被封「絕命辣師」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2日

由ERROR成員何啟華(阿Dee)擔任主持的ViuTV節目《辣王傳》昨晚(11日)首播,節目以吃辣食物做主題。昨晚一集,阿Dee孖陳嘉倩和練美娟做主持,品嘗秘魯和墨西哥美食,聲稱是已退役的「ViuTV辣王」阿Dee說:「我本身食得辣,大家都知道,我諗全公司應該係我最食得辣,如果搵其他人(拍),我驚佢受不了,呢個時候我要話畀大家知,其實辣係好美味,如果唔食辣,會錯失好多人間美食。」

阿Dee、陳嘉倩和娟姐先嘗秘魯菜式,他們點了秘魯生漬魚、辣椒蜜糖雞翼、海鱸魚他他薯蓉和烤雞等,這幾款美食似乎難不倒阿Dee,他吃雞翼時連汁也舔乾淨,更表示不太辣;之後他們挑戰吃墨西哥菜,包括烤仙人掌、墨式原隻烤雞及有5隻辣度的墨西哥雞翼,由於太辣關係,阿Dee吃到變臉、瞇眼兼頭痕,更笑言辣到找不到形容詞:「我依家好迷失。(辣度似乜嘢?)好似畀太陽曝曬,照射你對眼,然後有個墨西哥男人,拎住Ukulele同你講『墨西哥』嗰種辣,你明白嗎?」最後阿Dee任務完成,娟姐和嘉倩為他賜名「絕命辣師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