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決賽|謝嘉怡卸任在即︰感覺像昨天才參選 (20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2日

【今晚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》今晚舉行,上屆冠軍謝嘉怡、亞軍陳楨怡及季軍郭柏妍卸任在即。

謝嘉怡表示這一年時間很快過,感覺就像昨天才參選。她被問到會否不捨得時說︰「不捨得,我這一年成熟了,學了很多,因為我不只參選港姐,是搬來香港,認識了很多新朋友。(卸任後有何目標?)學好廣東話,希望拍劇時表現好一點,我的表現未夠好,希望廣東話有更多進步。(想拍更多不同類型的劇?)是,但我希望在《愛‧回家》的演出可以更好。我看回自己劇中的表現,覺得可以好一點,因為拍攝時我只顧住對白,未有釋放很多感情。」

陳楨怡說︰「我覺得有點失落和不開心,我們一年前仍是新人,大家都很照顧,現在已不再是新人。」郭柏妍則表示︰「很開心去年參選港姐,認識了大家。我們這一年參加了很多活動,學會及成長了很多。」

相關新聞:炎明熹自嘲未夠班選港姐 姚焯菲︰她可以選火星小姐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