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柳應廷互選做模特兒行貓步擺甫士 Anson Lo想「隱形」 (00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5日

MIRROR成員姜濤、呂爵安(Edan)、盧瀚霆(Anson Lo)和柳應廷(Jer)昨天(14日)出席品牌活動,其間,姜濤突然腳軟暈倒被護送離場。三子事後接受品牌訪問,Anson Lo丶Jer和Edan被問到會選哪位成員做模特兒行catwalk擺甫士時,Edan說:「一定會選Jer,因為他又靚仔又有型,甫士做得好好又好Chok,好期待他行catwalk。」Jer禮尚往來揀Edan,他笑指:「剛才他在更衣室換衫時,示範了很多top model的甫士,我覺得好有型,而且不是人人可以做到。」Edan聞言笑稱是跟Jer學的。至於Anson Lo則表示:「我揀Jer和Edan,他們兩個一齊的畫面沒有違和感,而且他們自己擺甫士都好有個人特色。」

關於未來,三子都幻想有一些未來科技發明可以幫到自己,例如Edan想有「隨意門」,因為平時趕時間或者塞車,「隨意門」會很方便。Jer希望有類似《哈利波特》中可以縮細的汽車,可以在車與車之間行駛。Anson Lo坦言想有「隱形」的發明,因可以避開媽媽的視線,遲返屋企也不會被媽媽「哦」呢!

(即時娛樂) 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 盧瀚霆 柳應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