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李相侖上演爆笑財閥情緣 38歲李荷妮公開獨家食療法 (22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暌違兩年半,韓國女星李荷妮跟型男李相侖以愛情喜劇《One the Woman》重返小熒幕,劇中李荷妮分飾「不良檢察官」和「富三代新抱」,與李相侖上演爆笑財閥情緣!劇集在明晚(17日)首播,並於同日深夜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

近日《One the Woman》劇組釋出角色海報,現年38歲的李荷妮獲網民讚狀態大勇,完美體態也再度引起熱話!頂著「韓國小姐冠軍」、「世界大滿貫選美皇后」等光環,李荷妮曾在節目自爆是易胖體質,還試過在一個冬天暴肥15公斤(33磅),然後又在夏天來臨前,迅速減走15公斤,可見她對於減肥自有方法!

身高173cm、現時體重只有50公斤(110磅)的李荷妮認為,減肥離不開「食療」和「運動」兩大法則。在飲食方面,李荷妮過去嘗試不少減肥偏方,例如斷食15天、三餐只吃沙律等,這些方法雖然有效快速減磅,卻令她經常暈眩、身體疲倦。

為了健康瘦身,長年茹素的她現時主要以薯仔、堅果和石榴為主食,也會進食高營養又低卡的芹菜、沒有調味的海帶以及豆腐;她也奉勸各位愛美之人減少沾醬:「我不吃醬料的,這些只會讓自己發胖。因為高鹽高鈉的醬汁,易使水分滯留體內,加劇水腫狀況。」

此外,李荷妮平日會飲用大量檸檬水、薄荷水,也會把蘋果、番茄、青瓜、菠菜、香蕉等蔬果打成果汁,既可增加飽腹感,亦有助排出體內毒素、踢走肚腩。

至於運動方面,李荷妮每天都會拉筋,而且一有空就會到健身房報到,也會藉著游泳、慢跑和跳舞強化腹背肌肉,保持身體線條;她也笑言為了警惕自己,每天都要量體重呢﹗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荷妮 李相侖 食療 運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