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經歷兩次男友出軌分手 江嘉敏曾忍受望浪子回頭 (21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8日

江嘉敏昨晚擔任無綫節目《代溝關注組》嘉賓,跟長輩肥媽(Maria Cordero)、李家鼎(鼎爺)等談及「外遇老是常出現」題目,江嘉敏自爆之前兩次分手都是因為男友出軌,其中一個更不止出軌一次,她慶幸未結婚。

她曾經忍受男友偷食,當時第一次拍拖,有次男友騙她跟家人聚會,但在旺角被她撞見跟她的好姊妹一齊,她當時呃自己他們應該是好朋友行街。誰料到她生日,男友竟帶她去一個商場的餐廳搵那個女仔,還做出親暱舉動,令她好嬲。張秀文聞言直指:「他簡直當你儍,挑戰你底線!」

江嘉敏提到對上一個出軌男友,偷食對象有模特兒、KOL、女藝人。她認識其中一個女藝人,大家食過飯,她到分手一刻才知他們有嘢,令她覺得屋企張牀好污糟。她說之前未有察覺,但很多時致電男友,都聽到該女藝人在旁的聲音,男友解釋在附近一齊食飯。直至有次她在屋企樓下見女藝人的車才揭發,李家鼎忍不住指她後知後覺。她說曾期望男友有日浪子回頭,而她最嬲是致電男友媽媽告知她兒子出軌的事,對方竟反問她:「係咪你滿足唔到佢呀?如果你滿足到佢,佢唔會出去搵第二個囉。」肥媽笑指對方媽媽當然幫自己個仔,江嘉敏應該打給自己媽媽。

江嘉敏爆料曾在尖沙嘴撞見公司男藝人偷食人妻,她見女方蹺著男藝人的手,有出過新聞,她慶幸沒有叫對方,免得尷尬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