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隊長Lokman生日將至 「頭巾兵團」辦慈善應援企劃 (13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人氣男團MIRROR 與品牌聯乘合作,推出特別版口罩,並於旺角大型商場設期間限定店售賣。隊長楊樂文(Lokman)率領隊友呂爵安(Edan)和邱傲然 (Tiger),到該商場出席快閃打卡活動,吸引逾500粉絲到場,全層被「頭巾兵團」、「爵屎」及「小虎隊」重重包圍,場面墟冚。

當偶像現身時,粉絲瘋狂尖叫,3子亦非常識做,向粉絲打招呼。他們之後為海報和產品簽名,又到自己的巨型海報前拍照打卡。去到尾聲,Edan突然從後台捧出生日蛋糕,為本月26號生日的Lokman提早慶祝,並與Tiger帶動全場粉絲向隊長唱生日歌。

3子之後一同受訪,Lokman表示生日願望是大家身體健康,快點去旅行,最重要跟家人吃頓飯,因已很久沒回家吃飯。談到一班「頭巾兵團」為他準備一系列慶祝生日應援,包括「慈善應援企劃」,透過製作月曆等產品義賣,收益將不扣除成本,全數以Lokman名義,捐給香港癌症基金會。

Lokman大讚粉絲這份禮物很有意義,一直想他們用買禮物的錢,幫助有需要的人,又可以積福。對於森美也讚他10多歲參加森美小儀歌劇團時,已很有責任感和有領導能力,Lokman多謝對方仍記得他及當年的照顧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樂文 頭巾兵團 生日